|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常州普亿环保设备

工业吸尘器 扫地机 洗地机 高压清洗机

您当前的位置:常州普亿环保设备 » 供应产品 » 拓威克工业吸尘器PY-308P
拓威克工业吸尘器PY-308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21
品牌: 拓威克
功率: 3600W
风量: 159L/S
过滤面积: 25000CM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6 22:07
详细信息

l   PY308P是一款纯工业强力型的产品,它配有宽60CM的推吸扒头,可以边推边吸,使用时轻松,快捷,每小时可以清理1800平方米地面,针对一些大型的工厂车间、仓库或广场等地方清理,是一款非常理想的机型。

l   此款机器采用了风冷式双旁路(Bypass)的散热系统,这样的设计可以让马达在使用过程中一直保持恒温状态,让马达的使用寿命提高3倍以上,机器最高可达到24小时连续工作。

l   此机器是由3颗1200W的马达组成,可以根据需要开1个和2个或是3个同时开启使用,它有3600W超强劲的吸力,80升的桶容量,6300平方厘米的过滤面积,能大大的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l   此款机器的桶身和车架采用了高强度纯不锈钢精致而成,可以承重300公斤,耐挤压、撞击,高温,机器带有倾倒功能,使用者清理桶内垃圾时非常方便。

l   PY308P采用了五层的过滤系统,其中FPPR3200的空气高效(HEPA)过滤器能够过滤掉0.28um的微尘,过滤的效果可以达到99.993%,这样的过滤系统可以保证排出的空气100%的干净。

PY308P是一款干湿两用吸尘器,可以吸尘、吸水、吸铁屑、吸砂石、吸玻璃碎片等物质.

PY308P自带推吸装置,可以边推边吸,适合在中大型面积区域内进行吸尘,方便高效。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日照创立石球

日照市创立石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著名的石材产业园区。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信誉为保障、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并使之贯穿于管理的每一个环节。日照市创立石业有限公司拥有全套石材加工生产设备以及先进的生产技术。公司所生产

海口户外产品租售哪家产品齐全?

海南山猫户外运动俱乐部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将旅游往健康的道路引导并发展,获得了良好的效应和社会声誉及口碑!2015年成为海南飞机地接接待人数最多的旅行社。59商务网推荐阅读:造纸机械及配件造纸机械及配件1、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